不出水的水龙头

ฅ Aridna ฅ
水龙头不出水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也很好奇

博与老男人谈生意,都很不愉快,坐在旁边的银老板都开始臭脸。老男人说,您要是陪陪我的话这个条件倒是有让步的可能,相信我这是多么划算的事情,我愿意给您这样的女士开出这样的身价。博说,您的意思是您觉得我是个妓女吗?妓女是出卖肉体来获得资源的职业,也是一个定义,然而肉体和心灵是密不可分的,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在出卖我的心灵与肉体,而您也一样。银灰在旁边坐着,尾巴卷着博的腰,自然地俯身给博点着手里的烟。博抽一口放下,继续谈她的合同,在那些手碰过来前灵巧地躲开,但是又暗示性地笑。得益于银灰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臭的脸合同终于谈好了,银灰拿过烟掸掉烟灰继续抽,博往后一仰倒在尾巴里。银灰说,我不告诉别人,给你一支,博说这根你都抽完了我抽什么,再给我一支,谢谢老板。银灰斜她一眼,眼神里明明白白透出一个意思:那必然不可能,这已是最大让步,同时把烟拿远。但博像被抱起来伸长的猫一样伸长了,叼到滤嘴抽完,然后把烟头扔进咖啡杯。银灰说还要吗,博摇头,打开空气净化器一会又关掉。凯尔希走进来,脸色阴沉,后面跟着战战兢兢耳朵都在发抖的小兔子。凯尔希冷着脸拿走合同,门很重地关上。博推了推银灰:先回你宿舍休息去,我晚上来找你。银灰离开,博按铃,炎客走进来:干什么?博说你带烟了是吧快给我抽一口。炎客嗤之以鼻,把手插进兜:不是说不能给你抽吗。博说,不行,快给我,刚才谈生意银灰和那个谁都在抽,快给我一口,就一口。炎客没有办法,不情不愿地点了烟,自己抽完一大半剩下一点,臭着脸给博:防止你多抽,就一口。博可怜巴巴又做作地捶他,哇你怎么这样,你好无情,这是今天的助理对老板的态度吗。炎客愈发冷酷无情,说你再废话这点也烧没了,博大惊失色,再度像被抱起来拉长的猫一样拉长,越过办公桌叼到炎客手里的烟赶紧抽。炎客把烟头收走,用纸巾包了塞进兜里。博说垃圾桶在那边啊,炎客臭脸,半天憋出一句:凯尔希发现了你跟我都得挨骂。博大乐:那我就说是你抽的,你怎么这么贴心了。炎客脸更臭,冷漠无情地离开,博看着他的背影嘎嘎大乐,端起杯子喝了一口——然后全喷在了桌子上。



无奖竞赛:本文最大输家是()

A. 在门外听完全程的老猞猁

B.被放了鸽子的老板

C.好像被钓了但是又没有完全被钓的炎客

D.喝了含有自己跟老板口水的烟头浸出液的博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出水的水龙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