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水的水龙头

ฅ Aridna ฅ
水龙头不出水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也很好奇

好运按钮

我流博♀。博银(含有没有体现的博all)

很狗的女人与成熟男猫




博的办公桌上有一个按钮。老板第一次仔细参观盟友的办公室,两个人刚刚趁着午休时间在办公室做阿米娅和小刻不可以看的那种事情,现在已经兵荒马乱地收拾完毕,道貌岸然等着下午讯使来送喀兰贸易的新合同。博满地乱跑,一会跑过来踩垃圾桶的脚踏把盖子打开扔纸巾,一会跑过来扔用了的一次性纸杯,一会跑过来什么也不扔就是踩垃圾桶脚踏玩。老板躺在博的午休椅上揉腰,拿湿巾擦尾巴上的口红印子,听着博小狗跑酷一样的动静感觉额头血管突突直跳:盟友,休息一会,你不累吗。博终于停止跑来跑去的多动症行为,坐到办公椅上开始转椅子玩,一边转一边嘴里幼稚地发出嘟嘟的声音。老板终于擦干净尾巴,拉好衣服变身成熟稳重道貌岸然的大人,打开办公室的空气循环系统散味道,同时往身上喷香水。博还在转椅子,被老板一把抓住椅子背不准动:盟友,你头不晕吗?


博不情不愿地配合着被制裁,嘟嘟哝哝地抱怨:才没有耶,怎么会呢,怎么可能。银灰注视着博的眼睛,试图看到一点点的迹象,然而无果,只能以独断专裁的资本家行为进行制裁:不,你头晕了,我说是就是。博更加不情不愿,但是被老板拉到怀里抱着,老板的尾巴卷着她的腿不准她动,菲林总是很热的手伸过来把博的蕾丝胸罩往上托了托,然后把漏掉的扣子系好。博得到安抚,非常高兴,得寸进尺地把腿架在希瓦艾什的腰上,准备去踩大猫肚子,被阻止,只能嘀嘀咕咕地凑到银灰耳朵边说:银灰,告诉你两个秘密。


银灰把博的腿弯握住,从自己身上推下去,一心二用地回答:希望不是罗德岛的商业机密,不然你很难和凯尔希医生交代啊。博自己拿过靴子来套好,义正辞严地说:希瓦艾什老爷,你把我当什么人!我难道是会被你的美色轻易迷惑然后把机密拱手相让的轻浮女人吗!银灰的表情上明明白白写着那不然呢,但是嘴上非常虚伪地回答:当然不是,盟友,你是我见过最可靠的人。博虽然知道被男猫的嘴哄骗,但是依然十分自得,心情大好地开始打理仪表,变成衣冠楚楚的虚伪大人。银灰等待她打理,随口问:你说的秘密是什么?


第一个,坐在椅子上的感觉就像坐游乐园的转转杯子,就是那种茶杯造型的会转的东西,上次我在龙门和阿米娅看到的。银灰的表情从稍微有点认真变成了,我就知道这个女人又开始脑子不好使,但男人的体贴让他顺着她的话说下去:好吧,我相信你,我的盟友,的确是了不起的发现。那第二个呢?第二个,这个按钮,博竖起手指,如果按这个红色的按钮,就会有好事发生,比如说无限的冰可乐。的确是了不起的按钮,无与伦比的好运——我指的是你的无限冰可乐。他想了想,又说:但是别喝太多冰的,你生理期快了吧?博垮起个小狗脸,好像真的没几天了。这时候有人在敲门,讯使愉快地喊:老爷,博士,合同带来啦!银灰站起来,把午休椅从博士身边推开,走过去给快乐的依特拉打开门,讯使很有特色的半耷拉耳朵就从门缝里露出来:老爷!博坐在办公桌后面热情招呼,讯使!进来坐坐?银灰的目光扫过去,那只灰色的耳朵更耷拉了。不不不不用了,讯使说,不打扰博士您和老爷谈合同,我去给二小姐送东西。


银灰把门关上,走过来坐在博士桌子对面的另一张办公椅上。两个成熟的大人开始稳重地会谈,不需要很多口舌,他们各自把合同收好,然后银灰说:别打他的主意,盟友。博士恋恋不舍地把眼神从抽屉里移开,拿出一包可乐瓶造型的橡皮糖:我才没有。银灰对盟友死要面子的辩驳习以为常,说,好吧,你没有——讯使的种族很容易在做爱的时候发散,嗯……很浓的气味。博平生最讨厌气味浓烈的任何东西,银灰身上的淡香水已是最大让步,闻言加倍垮起个小狗脸,哦,你好清楚啊,希瓦艾什老爷。


虽然他告诉自己不要太纠结一些无用的信息,但是银灰在之后的数次看到博办公桌上那个红色按钮,都要忍不住想:按下它到底会发生什么呢?总不可能真的是冰可乐吧!首先,博私底下的话都要打对折来相信,第二,冰可乐从哪里冒出来,总不至于这么小的一张桌子还会设置一个专门用来制造与传输冰可乐的装置。然而这个问题开始变本加厉地困扰银灰,曾经他在维多利亚的文学教授讲过一个不怎么好笑的笑话,房间里的大象,那么以此类推这就是办公桌上的按钮,只不过大象不存在而按钮确实存在,从现实意义上。大象是一种如今不存在的古生物,但冰可乐确凿存在于博房间里的冰箱,后来转移到银灰房间的冰箱,因为博不仅喜欢加班时喝冰可乐,更喜欢事后喝,并且银灰的冰箱比办公室的容量大,还有专门冻冰块的格子。


银灰到维多利亚出差,买到一对冰块模具,金属的,造型是站在冰上的企鹅。他把两只企鹅买回来,装作无意地送给博说,喏,在街边看到的,就买来了。实际上是他在冷饮店看到浮在果汁上的冰企鹅,到处寻找才买来。博果然喜欢,她就是喜欢这些大人会认为幼稚的东西。博快乐地摆弄它们,对银灰拿来其他那些昂贵的护肤品与化妆品视而不见。我以为你会喜欢这些,银灰看着博每两分钟就要爬起来看一眼冰格的写在脸上明晃晃的期待,因为你的化妆台上有很多这种。博作势把东西连带他的尾巴都揽进怀里,谁说我不喜欢,我都要——恩希欧迪斯送我的礼物。银灰被猝不及防地击中,为了维持成年男猫的可靠形象,只好抓满地小狗跑酷的博去洗澡:不用再看了,明天早上一定会冻好的。第二天博休假,难得不睡到日上三竿,五点钟银灰就被窸窸窣窣的声音吵醒。博端着她的加大号可乐杯凑到床边,把冰凉的水汽与甜味带过来:看,企鹅!


银灰睁开眼,握住博递过来的杯子。冰企鹅在可乐里漂浮,并不透明的白色冰块在糖分与二氧化碳里融化,企鹅掉进可乐海的深处。博把杯子凑到他嘴边:给你喝一点。银灰说,你早上起来就喝冰可乐?但还是诚实地凑过去,贴着博在杯口上留下的薄荷润唇膏印子喝一口。薄荷润唇膏很凉,冰可乐也很凉,银灰的尾巴在被窝里扫来扫去,听见博说,哼哼,第一杯企鹅冰可乐,当然要我们喝完之后才轮到给小孩玩。


博的冰企鹅当然在罗德岛的小孩们中间引起轰动,一群一群地跑来博的休息室观察可乐杯里的人造冰山与人造动物。博快乐地端着她的马克杯向他们展示,然后给每个期待的小杯子里倒上一点点冰可乐。喝太多会肚子痛,博竖起食指摇一摇,故作严肃地说,不信问问银灰,他可不会骗你们。于是很多双信服的眼睛立刻看向成熟可靠的男猫,男猫的尾巴扫了两下,心想这的确不算是说谎,于是也回答:是的。但休假到此结束,银灰即将启程去往哥伦比亚出差,临走前两个人又跑进博的办公室。崖心在医疗部听说,愤愤捶打病床栏杆:色令智昏啊老哥!然而实际上男猫只是在被贴贴,博的手臂紧紧抱住雪豹尾巴,小声嘀咕:才一天!银灰只能安慰似的用尾巴卷卷博的手,承诺说:以后会常来的。这的确是诚实的话语,因为罗德岛与喀兰贸易的合作还需要更加深入的交流,但博松开他的尾巴,一万个不高兴地抱怨:骗人。如果博是一只佩洛,那么此时必然连尾巴和耳朵都耷拉下来,银灰只好补充,一定。此刻不存在的佩洛又快乐地摇起尾巴,过了一会突然想起什么来,从椅子上跳开,伸手去够文件堆里的按钮。男猫瞬间想起博疑似哄骗的话,但猫的好奇心此刻占据上风:按钮按下后明显不会带来好运而是未知,但菲林的天性就是对未知充满热情。博晃了晃他的胳膊,够不到,盟友帮忙按一下按钮吧,把好运分给你。


无事发生。果然是在骗人,盟友,银灰忍不住想,但博开始以比部署干员还要快的手速狂按按钮,无果后开始向后勤拨打电话:办公室的好运按钮坏了!快叫送葬人来修——而门在此时打开,门缝里冒出灰色的菲林耳朵。


凯尔希臭着脸走进来,无情地宣告:你的冰可乐供应停了。




果然是在骗人,战略指挥官的话一般不可以轻信,女人的话也一般不能轻信,博作为两者的交集,不可信程度更上一层楼。然而银灰还是忍不住想到那个好运按钮,他不喜欢这种毫无营养的工业饮料,但他想,哦,盟友喜欢。哥伦比亚与其他国家不太相同,这里有很多大型的百货商场而不是小小的零售店,从家具书本到食物无所不有。银灰在空闲时间随便走进离旅馆最近的商场,想给崖心买一点小玩意,转来转去挑了很多东西。他换掉了大衣和三件套,打扮得像个年轻学生,但售货员仍然对前来推销有所犹疑,直到银灰向她走过来:小姐,请问可乐在哪个货架上?色彩缤纷的罐装饮料一打一打地堆在小推车上,银灰想了想,把两打无糖可乐堆进购物车——盟友的确应该少摄入一点糖分。


博在办公室转椅子。银灰的消息还停留在两个小时之前——你几点到?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可以。博把手机扔进满桌的文件里,满桌已经处理完毕的文件。送葬人把它们搬走,对博士说,今天傍晚的天气不太好,不是很适合飞机降落。博头顶无形的耳朵马上竖起,然而送葬人看了看原子钟:助理下班时间到了,博士,再见,说完毫不留恋地离去。博趴在没有了文件变得空荡荡的办公桌上,无聊地开始胡思乱想,老女人什么时候肯再恢复冰可乐供应?幸运按钮现在已经失去效用,但博盯着它看了一会,突然伸出手,按了一下,随即跳起来跑出办公室。走廊那边传来很淡的香水味,博跑过去,在拐角前却又停下脚步,对着墙壁上的影子看了看。


盟友,银灰保持着成熟男猫的体面对她说,但不着痕迹地晃了晃尾巴:我正要去找你。博跑过去跳到他怀里,在毛领子上闻出碳酸饮料的味道。闻起来你开始喜欢冰可乐了,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可是很久没喝了——凯尔希什么时候解除禁令!银灰伸出手牵住她,状似不在意地说,我给你带了,放在我的宿舍。博兴奋地搂住猫尾巴开始滔滔不绝地讲话,太好了,我们下次一起去龙门玩好不好,我想坐那个游乐园的幸运转杯。而成熟稳重的男猫托着博的腰防止她滑下去,心想:按下幸运按钮的确会有好事发生。

评论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出水的水龙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