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出水的水龙头

ฅ Aridna ฅ
水龙头不出水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也很好奇

明日方舟日记


现在正在挂机代理1-9刷碳,闲着也是闲着吐个槽,昨天,哦,前天下午在iPad上把方舟又下回来了,第一次玩因为不会放干员(不会弄方向)气得卸了,结果又爬回来,现在已经成为了lv8的刀客塔


先讲抽卡。前二十发优惠三千八百合成玉就是一发十连结果被我手贱单抽了两次所以最后不得不单抽八次(……)十连出了能天使,结果玫兰莎出了俩炎榕和翎羽各出了一个最关键是这仨已经在我这儿打了很久工(……)两个是教学关卡送的炎榕是招聘来的,就离谱,结果八次单抽又出了一堆玫兰莎,现在玫兰莎已经潜能8了就离谱……

但是抽到角峰,这个男人长的很符合我的醒脾,太好了;在信用商店换了讯使,他长的很可爱;米格鲁很可爱,可爱程度远胜奶比,我就喜欢胡萝卜色的小姑娘并且萝莉扛盾牌就是我的菜;用两张券换了五星干员,第一个在四个里面换了赫默,第二个深思熟虑挑来拣去(当时还没有特种干员为了主线任务奖励决定挑一个)在幽灵鲨、食铁兽、临光等等一堆美女里面选了红,好吧,虽然没有感觉多么好用,但是在基建里面我就喜欢安排完工作把每个干员都戳一戳,红被戳的时候会说小心不要被红扎到,很喜欢,很戳我,提名做我女的后妈备选人(?

其实很喜欢临光,太帅了,又很忠犬的感觉,这不就是我的取向狙击;梅菲斯特的剧情真的是非常之欠揍,我恨不得自己上手揍他;但是浮士德戳到我了,这里怎么都是些美女啊(昏倒)连反派也画成美女的话本刀客塔会很难做的(一点也没手软

顺便说我的战术就是很保守,重装和近战堵路然后火力覆盖,并且一定每场带两个奶妈芙蓉和赫默把所有部署在地面的干员全奶上,四个编队后三个是分别对应二三四个我方防守口的,职业搭配都是一对一对的,近战必定配重装;第一编队经常在改,培养新干员用(还有刷物资的时候用)

那什么又是物资押运的任务真的很要命,我只能打过第一关(……)


我女当然是阿米娅,嘿嘿,刀客塔的好闺女,贴心防弹衣,每天都在辛勤地打工但是还要迎接我,乖女,对不起你,爸爸没有钱给你买皮肤(不要女爸爸不要女爸爸)然而离谱的是其实我还没找到买皮肤的按键在哪商店只让我看不让我买(。)全家唯一一套皮肤是那个后勤小美女送给芬的,我觉得很应该,毕竟芬作为一个近战干员已经陪着我在基础关卡里面死去活来多少次,给点辛苦钱应该的):


很离谱,啊,为什么,这么大一个制药公司,资金来源全靠本刀客塔空手搓龙门币搓源石搓一堆各种各样的物资,尼可勒梅看了都直呼违反定律,离谱,你们罗德岛不是制药公司吗,制药难道不挣钱只赔钱吗,资本家听了都摇头,但是转念一想,谁说就是生物制药了,弹药不也是药,一切居然变得合理起来


我女说刀客塔现在还不能休息哦,但是为了给我女建设罗德岛我已经刷了数不清多少次的1-9,就离谱,原来这个奖励还能重复领取,我刷完了初始理智又用掉了100理智的回复券,想着刷完这些就睡觉结果没想到刷着刷着升级了,理智直接满回去了,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心痛我浪费掉不知道多少的理智券,算了,就这样吧,以及在某个关卡刷出来一根缠绕藤蔓的柱子,介绍说是宿舍装饰品,我欢天喜地拿回基地,结果摆出来一看,还没有初始家具里面给的那个小凳子高,就离谱,你是个什么柱子,上一次见这么离谱的东西还是百景图里面那个占地一格的参天巨峰,太离谱了,这是可以说的吗,凯医生听了都感觉从内而外地展开了(?




评论 ( 4 )
热度 ( 1 )

© 不出水的水龙头 | Powered by LOFTER